猫窝里的喵

【论坛体】 老婆被儿子完全吸引了注意力自己却被忽略怎么办?
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,谢谢观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求助】 老婆被儿子完全吸引了注意力自己却被忽略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1#狮子饲养员
如题

2#匿名
楼主人呢,沙发

3#狮子饲养员
是这样的我和爱人收养了一个儿子,儿子平时比较喜欢粘着他,原本我是没什么问题的,毕竟是小孩子嘛。可是近大半年,我

4#桃花潭水深千尺
楼主怎么了??突然断了

5#人比桃花美
٩(♡ε♡ )۶桃花么么哒~重点是“他”

6#凑热闹
估计打错字而已

7#狼遍天下
嗷呜~楼主估计欲求不满了哈哈哈哈

8#狮子饲养员
刚才有点事,我继续码

9#狮子饲养员
近大半年,我每次想要和他约会总会变成带孩子玩,完全忽略了我,我只想好好一吃顿肉而已啊
@6#凑热闹   我没有打错字,我家那位是男的

10#冰冷的手术刀
哦……把人扛起,直接带回屋里需求都解决了

11#美人与粉子蛋
需要提供情丝绕不,天然无添加(^_^)/

12#臭流氓!!滚啊啊啊
楼上的不要试图撬开我家的门,我不在!!(・へ・)

13#小明要瞎,丽丽抱抱
……需要报警不

14#美人与粉子蛋
不在家呀~(๑´ڡ`๑)

15#狮子饲养员
@ 1°刚刚好 多谢建议,但家有一熊儿子,分分钟被踹下床
@美人与粉子蛋  不用了,谢谢
我老婆约我吃饭稍后再聊

16#凑热闹
楼主……说好的被忽略呢?!

17# 小明要瞎,丽丽抱抱
所以又是一个秀恩爱的(´Д⊂ヽ
@锦瑟无端五十弦  丽丽我要我要亲亲•̀.̫•́✧

18#锦瑟无端五十弦
楼上么么哒然后滚,楼主我建议你弄一场惊喜,让他自动送上门,或者你需要一个绯闻女友,让他吃醋

19#美人与粉子蛋
美人~我带来御记的榛子酥哦(*˘︶˘*).。.:*♡

20# 臭流氓!!滚啊啊啊
我……我我不会开门的!

21# 美人与粉子蛋
还有和记桂花糕,小蛋挞~有很多味的哦

22# 狐妖你往哪里跑
@ 臭流氓!!滚啊啊啊   忍住诱惑,莫要被外物所影响

24#狮子饲养员
心好累,管撩不管灭……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
25# 臭流氓!!滚啊啊啊
我去开门,不准乱来

26# 桃花潭水深千尺
……给楼上点蜡,话说我们是不是偏题了
@ 狮子饲养员  怎么了?

27# 臭流氓!!滚啊啊啊
楼主怎么#都4/JK=

27#狮子饲养员
没事,老婆去陪儿子睡了而已(ー_ー)
给楼上点蜡

28# 明如悬镜
@ 臭流氓!!滚啊啊啊  怎么了啦,突然乱码了??

29# 小明要瞎,丽丽抱抱
没事,他只是放狼入室了而已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30#锦瑟无端五十弦
楼主需要考虑一下我说的不

31#狮子饲养员
@ 锦瑟无端五十弦  私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期待后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说
打个小广告
附上我们的Q Q语C群
顺便招夫谭宗明,刘彻各,沈剑秋一枚~~
还有方孟敖,梅长苏,霓凰,小飞流~(•ө•)♡
533540416
欢迎大家到来└(^o^)┘

评论(6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