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窝里的喵

【楼诚衍生】凌李日常

提示:新手作品,不喜勿喷。主凌远视角,略黑化,略ooc,短小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

凌远回到院长办公室,随手拿起摆放在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水是凉的,皱了皱眉,便放下了。 坐在靠椅上,稍微活动一下骨头,蹙眉想到今天熏然要给队里送文件一大早就出门了,这么晚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了。

拿出手机,却发现手机没电了,他不禁摇了摇头,感叹今天还真是忙昏了头。害怕有什么关于爱人的重要信息漏掉,赶紧拿出充电器,插上电。

    

打开手机后凌远发现,有几个未接来电,都是李熏然的。最后一通电话显示是9点多。他低头看了一下手表里的时间,发现已经是11点了,而这通电话是两小时前打来的。熏然是有什么要紧事?几次回拨回去却没有接听,该不会又出什么事了吧!凌远一惊瞬间站了起来就想往门外冲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“老凌!我给你带宵夜来啦,你干嘛,要去哪?”李熏然推开门看见凌远一副急急忙忙要往外冲的样子有些奇怪。

凌远看见李熏然进来后瞬间松了口气,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。不过……“熏然,你打电话有事找我?”李熏然把手上的食物的盖子打开摆放办公桌上答道“我就是想知道你在干嘛,没想到你手机关机了。然后我就猜你肯定太忙了,估计没吃什么,就带了些吃的来。”李熏然瞪大双睛看着凌远,像一只等待夸奖的小狮子。

“我刚打的电话,你怎么没接?”凌远一边把人拉到椅子上坐好一边说道,顺便手朝李熏然的衣领伸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李熏然刚坐好就被凌远的动作闹了个大脸红“手机没带,凌……凌远!你干嘛呢!!”李熏然拍开凌远解衣扣的手,凌远生气的揉了揉小狮子的头发“想什么呢!我就看看伤好的怎样了,以后记得带手机,我会担心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李熏然前几天被犯人的同伙寻仇,不小心被捅了一刀,伤到了左肩,新伤恰巧覆在旧伤口上,让凌远格外心疼,念叨他好些天了。

“好了好了,老凌我不就来给你送吃的,伤口不会有事的,粥都快凉了赶紧吃,别婆婆妈妈了!”凌远检查清楚后低下头掩盖住自己的神色缓缓伸出手抱住了李熏然“熏然,我的好然然,我很担心你呀……”

凌远有时候真的很想把这只狮子永远禁锢在家里,永远不会受伤、离开他该多好啊 。但是不行,凌远一想到他所爱的那人那开心阳光的笑容,那双如黑曜石般精神奕奕的小鹿眼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不舍得啊……终究还是不舍得他从此失去笑容,不舍得那双有神的眼睛黯淡下去,失去自由的狮子不是他的熏然。所以"熏然,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不然等你伤口好了,你就知道我是怎样罚你的!”凌远亲了亲李熏然,离开时还用舌头舔了一下熏然的嘴唇,放开了他,看着熏然湿润的嘴唇,泛红的脸蛋,扯起嘴角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

这就好了,我不会禁锢住这只自由的狮子,会在力所能及的地方永远傾尽全

力除掉所有伤害你的东西,不管是什么!只求护你一世平安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我爱你,我的熏然宝贝……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的帮忙,特别感谢然然宝贝提的意见,么么哒~

顺便在这打个小广告~楼诚语c群

533540416

想一起玩的,就来吧~~不过会定时清群的样子,僵尸号什么的就别来了。快点来吧~~

评论(2)

热度(29)